校友動態金門分部

張獻苓校友捐贈銘傳金門龍舟轉播影音線材

【本刊訊】為提供全球銘傳校友同步觀賞金門分部10/24舉行的「第二屆國際龍舟邀請賽」,益實實業公司創辦人張獻苓校友與夫婿丁永詳總裁伉儷特捐贈HDMI、Cats6線材,提供網路轉播團隊使用,為金門海上樂園龍舟賽轉播增添利器。

今年由秘書處新聞組帶領台北校區、金門分部廣電系學生組成轉播團隊,透過銘傳一週、銘傳大學、銘傳網路電視台、銘傳大學金門海上樂園等4個Facebook同步直播,共吸引超過4千人次觀看龍舟賽轉播。

金門海上樂園幅員廣闊,為提供多元的收視角度,轉播團隊派出五機作業,必須使用大量影音與網路線材,益實實業公司創辦人張獻苓校友與夫婿丁永詳總裁伉儷,曾率公司全體員工至金門分部參觀,力挺金門龍舟賽活動,特捐贈該公司生產的HDMI影音線、Cats6網路線材,都是該公司的主力產品,提供此次網路轉播團隊使用,促使本次龍舟賽線上直播圓滿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