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北銘|傳院學會 雄友會 期中歐趴糖相作伙

楊維凱.李宗學/台北報導
傳播學院同學看過來!期中考前歐趴糖發放,11/2(一)到11/6(五)攜帶學生證,速至7-11前廣場領取歐趴糖吧!面對期中考壓力大嗎?讓傳院系學會甜甜的祝福,融化傳院同學們的壓力吧!已繳系費者,趕快跟同學一起相約來領取,祝大家學分輕鬆拿!分享歐趴的好運氣;其餘各系可洽所屬的系會詢問。
此外,北銘雄友會11/4(四)甜吃ALLPASS糖來相作伙,過完萬聖節還有糖可以吃啊!北銘高雄校友會11/4(四)12:10-13:00在D203舉辦《吼哩雄哺,考前大進補》活動,學長姐們會幫大一新生緩解期中帶來的憂愁感,並現場還有考前必備的ALLPASS糖大放送,讓同學可安然通過這次考試。另外,此活動需先於11/2(一)前報名,網路表單連結為https://bit.ly/34yuHVJ,再晚一點點就否則就無法收到學長姐們滿滿的ALLPASS糖喔!請情可發私訊到IG【mcu_kaohsiung_】小盒子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