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活力企管系週開跑 觀院巧克力傳情

周進福.楊雅棻/台北.桃園報導
10/26-30為期五天在7-11前的自由廣場有擺設各種精心設計的攤位,提供各項點心、飲料等等,同時也會由學長姐安排的精彩表演,滿足大家吃喝玩樂的需求。
除擺攤外,開幕式將在10/26(一)中午邀請到該系莊懿妃主任致詞並慶祝系週順利,當天晚上還有極富挑戰性的撕名牌遊戲「企撕蛋吐撕」等著大家來報名!接著週二(10/27)中午將由熱音社為大家帶來動人的演唱,晚上則來「桌摸不定奪獎企」桌遊比賽,聚集夥伴一起腦力激盪,通過難關。而週三(10/28)中午將邀請嘻哈研究社演場RAP歌曲,帶你進入嘻哈世界。
週四(10/29)則以「一企play in Japan」為主題的晚會,精心安排的表演、系花系草選拔會等,要讓歡呼從不間斷。 最後,週五(10/30)「一企來夯BA」系烤將帶來系週高潮,最後將由團體大表演畫下企管週的完美句點,歡迎師生們路過時,一同來共襄盛舉,各位企管人就千萬別錯過!如有興趣者請洽臉書粉專或搜尋IG:mcu_mcba!
此外,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以巧克力代替言語出口的時間,觀光學院學會主辦的「2020花言巧語-巧克力傳情」即日起至10/27(二)16:30止在P棟中庭熱烈展開!巧克力可以贈送的範圍不限於銘傳校內,甚至可以傳到他方或他校,快讓滋味甜美的巧克力乘著愛與祝福,把心意帶至那個人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