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動態

陳立白、陳玲娟校友伉儷領導威剛獲亞洲企業社會責任獎

【本刊訊】銘傳大學結盟企業威剛科技,在陳立白董事長和陳玲娟總經理(企管科畢,銘傳傑出校友)的前瞻領導下,以關懷人本、回饋社會的企業理念,9/24獲有「永續諾貝爾獎」美名的「亞洲企業社會責任獎」,以「引領創新.閃耀未來Innovating the Future」在全亞洲19個國家、超過200件參賽專案中脫穎而出,獲「2020社會公益發展獎」殊榮。

威剛科技以行動實現「引領創新,閃耀未來 (Innovating the Future)」的願景與價值。過去19年,串聯內部同仁與外部單位,共同推展幼兒、學齡兒童與青年的教育規劃,成功幫助近萬名學童。

亞洲企業社會責任獎由亞洲企業商會主辦,評選範圍涵蓋亞洲近20個國家。威剛科技在永續性、影響力、整合力、關聯性、有效性等五大審核重點皆受到高度肯定,在全亞洲超過180家企業中脫穎而出。作為全球記憶體領導品牌,威剛將持續以「專責」與「當責」的理念,推展教育計畫,延續20年來於幼童、青年及成人的慈善扶助,化創新為前進的動力,散播希望與未來的種子,展現企業回饋社會的能量,持續Innovating the Fu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