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新聞集錦|10/12-18校園活動

■桃銘朝陽社寒營熱情招才
寒假想和小朋友一同學習成長嗎?桃銘朝陽社1/21(四)-1/30(六)將舉辦《科學怪人賽恩斯的未知奇幻旅程冬令營》,現在起開始招募喜愛小孩的同學參與營隊領導,報名歡迎一起填寫線上表單:https://bit.ly/2HpPVfh,甄選將於10/12(一)-10/16(五)至體育一館4樓面試,時段為12:10-12:40、17:10-18:10,現場會有穿著白色社服同學指引方向,如有好奇心可先聯絡大隊長胖虎0958656752。 (宗學)
■桃銘崇德志工社10/17淨灘行
看到美麗的沙灘上處處散落著垃圾,是否也為被污染的海洋及髒亂沙灘感到擔憂呢?桃銘崇德志工社於10/17(六)舉辦淨灘活動,將前進新北市的八里挖仔尾自然保留區,想參與的同學們,當天請自行前往壽山高中校門口集合;想為海洋付出自己的力量嗎?立刻行動吧!詳情洽FB粉專【銘傳崇德志工社】 (雅棻)
■桃銘醫管一起來「烤」古
中秋節過後還想找人烤肉怎麼辦?桃銘醫管系學會10/22(四)18:00-21:30於BB坡烤肉區舉辦「醫個烤古的時代」系烤,讓同學再續中秋烤肉香,團聚認識黏作伙。此外,活動採線上表單團體報名:https://bit.ly/30rXrwP,有繳系費參與者,繳交每人100元保證金(結束後會退還),務必自行攜帶環保餐具,為環境整潔貢獻一份己力。 (宗學)
■北銘春暉社校外服務即刻報名
想一起成為反菸毒小戰士嗎?北銘春暉社10/30(五)11:00-14:00於士林國中舉辦校外服務學習,將與士林健康局的護理師一同宣導反毒、菸害知識。此外,本次服務可選擇公假和2小時服務時數,或3小時服務時數,想提早達到畢業門檻的服務學習的同學,快快動動手指私訊FB粉專【銘傳大學春暉社 – 台北校區】。 (宗學)
■北銘傳院青春制服水球戰
是否懷念穿著高中制服的美好時光呢?北銘傳播學院學會10/16(五)14:00-在操場舉辦制服日,活動以「uni青春不蕭瑟,也無form雨也無晴」為主題,讓大學生活留下獨特的回憶;大一生還有專屬抽獎能參與,只要於10/14(三)前追蹤IG【mcu_comm】並依規定分享,就有機會獲得新生專屬獎勵。最後,提醒想參與的同學們記得穿著高中制服,並多攜帶一套換洗衣物,否則著涼感冒可就不好呢! (宗學)
■攝影美學社10/17首次外拍教學
攝影美學社本週已來到第四次社課,10/13(二)18:30在B303要和大家談「景深應用-那些看不清的朦朧美」,而週六(10/17)外拍教學則要帶大家漫步大稻埕,領略大稻埕豐盛的藝文氣息,詳情洽粉專。 (軍妤)
■信望愛社談戀愛交友10/17大專盃
信望愛社10/12(一)18:30於F512進行社課活動,此次的主題是戀愛交友,這個課題對於每位大學生都是如此的重要呢!你的戀愛交友學分通過了嗎?來從基督信仰中學習正確的戀愛交友價值觀吧!此外,10/17(六)大專盃新生節活動將在校園團契公館新大樓而舉辦登高體驗、展攤、音樂分享等等活動呈現大學生活的各種面貌,快別錯過!詳情洽粉專。(恩妤)


上圖為桃銘熱舞社期初展演|攝影:李哲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