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桃銘期初音樂齊揚 熱歌勁舞迎新

李宗學.張沛綾/桃園報導
社團博覽會後,各社紛紛展開期初迎新活動,桃銘熱舞社、木吉他、烏克麗麗將同步於9/29(二)晚上獻上熱情有勁的期初迎新,桃銘熱舞社以《GAME’S WHAT?》為題的期初迎新舞展,於體育館一樓羽球場盛大武力全開,誠摯邀請大一新鮮人加入,與學長姐們陶醉在熱舞的魅力表演下。舞展開場以一名身是被排擠的忍者,在多次行動中不斷證明自己實力下,終於被原先不認可自我的同儕們接納,這便是學弟妹們將來在社團的縮影、試煉,歡迎勇於挑戰自我的同好加入;《GAME’S WHAT?》18:00開放同學入場就坐,19:00-表演正式開始,想了解熱舞社的同學們可別錯過參與!更多舞展幕後花絮、動態資訊請洽IG【mcudc21】。

同時,桃銘木吉他社要讓熱愛音樂和表演的夥伴們,與娓娓動聽的歌聲混雜著吉他和弦的旋律來場初遇吧!期初大會將於9/29(二)18:00於S104舉行,18:00-18:30開放進場,18:30表演活動正式開始。新進的木吉他社社員可以透過參加這次的期初大會,欣賞到精彩的表演,還能聆聽動人的歌聲與撥動琴弦的旋律。歡迎大家可以帶朋友一起來看看精彩的表演、聽聽藉由彈唱所表達出的情感與語言吧!若想了解更多桃銘木吉他社各項有趣的活動與動態資訊請搜尋IG【mcuguitar】

最後,18:50桃銘烏克社期初來開唱,想讓生活充滿文藝氣息嗎?桃銘烏克麗麗社於9/29(二)18:50-21:00在M405舉辦期初大會,現場提供多種零食、飲料無限享用,也歡迎同學攜帶自己珍藏的零嘴、甜點在場分享。活動透過緊張刺激的團康小遊戲,以及學長姐精采可期的自彈自唱表演,使小夥伴們可更認識烏克社的獨特魅力。此外,社辦會提供吉他木箱鼓、電子琴等設備,讓社員們能夠在輕鬆自在的環境下,奔放彈唱於歌聲、伴奏間,並能沉醉在烏克音樂的薰陶。若有任何疑惑歡迎聯絡IG【mcu_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