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北銘IC迎新宿營 華教新生茶會 都防系烤

李宗學.梁舒荷/台北.桃園報導
新學期!新鮮人活動連連,北銘國際學院院學會10/10(六)-10/11(日)在宜蘭三富休閒農場舉辦迎新宿營,藉由精心設計的分組闖關、增進彼此的烤肉晚會活動,讓此時此刻的自己不再孤單,並能快速融入國際學院大家庭中。此外,本次活動限定大一、大二國際生參與,有繳納會費需酌收1750元活動報名費,含交通、食宿。若無繳會費者,則大一收取2500元、大二2300元。報名需先填寫網路表單:https://bit.ly/33HWHV4,填妥完畢再需至院辦領取家長同意書、健康申明表並繳回,才算是完成報名參與新生宿營喔!可至FB粉專【銘傳大學 台北國際學院院學會 MCU ICES】私訊相關細節。
此外,華教新生看過來!是否已熟悉校園環境呢?若是有可靠的前輩們,生活一定會更順利,華教系將於9/29(二)17:30於EE102舉辦新生直屬茶會,活動採自由參加制,並提供飲料及餅乾茶點,華教同學們可別錯過。
另,桃銘都防系烤肉肉吃到飽9/29(二)18:00於BB坡烤肉區舉辦,都防同學們也是咖波肉肉教嗎?不管系友是肉派還是菜派,千萬別錯過此次《菜肉圓舞曲》系烤,歡迎已經報名的同學們,提前齊聚過中秋。提醒一下,請別忘記自備餐具,為地球環保盡一份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