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動態校園快訊

陳立白、陳玲娟伉儷領導威剛科技 獲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

陳玲娟校友(右三)及夫婿陳立白(左四)與員工於威剛親子日活動合影

重視人本、友善職場、創新未來的台灣記憶體領導品牌威剛科技,在總經理陳玲娟校友(1987年三專企管科)與夫婿陳立白董事長的帶領下,獲亞洲權威人力資源刊物《HR Asia》評選為「2020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 (Best Companies to Work for in Asia )」,同時獲亞洲最適合工作企業之典範評價。

威剛以創建幸福職場為企業目標之一,並用友善、溫暖的企業文化關懷員工,本次評選中更獲HR Asia肯定,對員工的關心優於亞洲多家科技產業。威剛科技總經理陳玲娟傑出校友指出,「員工就是企業能量的來源,公司重視人力培訓,創造能讓員工發揮潛能的工作環境,建立員工成就感與榮譽感。擁有快樂的員工,才能使企業永續發展,並持續創新。」

最佳企業雇主獎由《HR Asia》舉辦,評選範圍涵蓋亞洲12個主要市場各領域的知名企業。獎項評核機制包含員工投入度問卷及評審團鑑定指標,威剛於兩項評比皆以優異分數遠遠領先,顯見威剛對同仁的用心關懷與照護,獲得內、外部一致之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