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桃園|社團博覽會9/21-25熱情招手

王家菱/桃園報導
開學了!身為大學新鮮人的你,是否準備好加入心目中理想的社團呢?那就一定不能錯過本週(9/21-25)的桃園校區社團博覽會。在上週(9/14-18)台北校區的社團博覽會順利謝幕後(下圖),桃園校區的各個社團早已按捺不住,準備使出最大的活力來向大家招手。
參與社團活動是大學的必修學分之一,除了日常課業外,參與社團活動也是大學四年不可錯過的一環。在參與的同時可以認識不同系上的同學們外,也能藉由社團活動來紓解壓力、平衡自我以及促進自己成長。
桃園校區的社團分成服務性社團8個、學藝性社團8個、康樂性社團8個、學術性社團5個、聯誼性社團3個、體能性社團5個以及自治性社團1個,共計38個社團。而其中有35個社團將參展本週的社團博覽會,不論是喜愛靜動態活動、想延續高中社團,來更增進自己,又或者想要挑戰新的事物,創造屬於自己的大學回憶。大一時沒加入的遺憾,在大二時也不嫌晚,選擇自己心目中理想的社團,找到大學裡志同道合的夥伴,創造出專屬於個人的大學回憶吧!
此外,請各社團及學會注意!10/16(五)的中午12:00-13:40是本學期的「社團指(輔)導老師座談會」。當天將由校長頒發108年度優良指導老師獎,目前已將出席調查表及通知單放入各社團抽屜,分別為藍色出席表、白色議程表以及得獎老師才有黃色通知單。請各社團派人來課指組領回,請社團指導老師及輔導老師填寫完後,於9/25(五)之前交回課指組。此外,若老師無法出席,請各社團務必派一人代表出席座談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