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新聞集錦|9/21-27校園活動

■品設期末會審獎金快來領
品設108學年度期末會審得獎同學請注意!請於9/30(三)前9:00-15:00可至品設系辦領取獎品,第1名新台幣2000元、第2名1000元、第3名500元,若有同名者,則獎金將平分。此外,入圍7名同學亦可獲得200元獎金。 (宗學)
■北銘咖啡品茗社聞香吸員
上週北銘社博週是否有股濃厚的咖啡味呢?咖啡品茗社舉辦IG抽獎活動,在9/22(二)期初大會前至指定貼文https://bit.ly/2ZyOGk8 標注2位好友,並追蹤IG【mcu_coffee】,就有機會抽中4年免社費,這麼好康的事情不如一塊來聞「香」行動。(宗學)
■北銘花蓮、高雄校友會迎新
花蓮、高雄同好來相聚!北銘花蓮、高雄校友會聯合舉辦「熊熊遇到花」迎新活動,於9/26(六)8:00-20:00在北銘司令台舉行,歡迎來自高雄、花蓮的新鮮人一起搏感情、一塊認識同鄉人,報名請至網路表單 https://bit.ly/3kflBls 填寫基本資料,並在當日活動繳交150元活動費。詳情洽IG【mcu_hualien_family】,或總召黃同學0932000849。 (宗學)
■信望愛社-帶著你領略幸福信仰
聖經中歌林多前書13章13節記著:如今,長存的有信、有望、有愛這三樣,其中最大的是愛;這詞語是多麼讓人感到溫馨與幸福,讓世人能夠謹記在心,保持著天真與純潔。北銘信望愛社將在9/21(一)18:30-20:30於F512教室舉辦迎新茶會,一起感受到信、望、愛的精神與力量。當晚也會提供點心和飲料一起共享哦!報名專區:https://reurl.cc/q8Zbpp (進福)
■電影社期初影得你心
喜愛拍攝電影的同學們,請注意!北銘電影創作社9/21(一)18:00-20:00於B401舉期初大會,將近一步帶領著夥伴們踏入真正電影的世界裡,找尋屬於自己的拍攝方向。此外,現場將有抽獎活動,獎項有一學期社費免費、U2電影館門票乙張,還可省下700元社費開銷!歡迎至IG【mcumcc_】了解更多詳情。 (宗學)
■占星社期初收「星」禮物
想知道自己姓名的神祕數字嗎?占星社期初大會在9/25(五)12:30-14:00於B302舉辦,透過小遊戲互動方式介紹社團特色活動,讓同學們更了解占星解密的面紗。此外,當日出席的每位社員將會獲得一份神秘小禮物,快填寫線上表單 https://bit.ly/32uyVMM成為占星社的一份子。 (宗學)
■A&R熱音社帶新樂上手
北銘A&R熱音社9/23(三)18:10-於H201舉行新生說明會,歡迎新熱血們前往至現場了解社團特色,讓學長姐破除內心中各種疑難雜症。欲知更多社團內容請至IG【a_and_r_pop_music】貼文。 (宗學)
■爵士鋼琴社迎新晚茶會
北銘爵士鋼琴社迎新茶會於9/22(二)18:30在F512舉行,一同享用自助式輕食、茶點,深度認識爵鋼的課程、活動等安排,甚至專業老師還會親自現身演奏一曲,想加入的同學可別忘記填寫網路表單:https://bit.ly/32xFs9v ,並追蹤IG【mcujazzpiano】,不要錯過自己入社第一場迎新茶會。 (宗學)
■崇德社期初晚會抽獎樂
崇德社期初大會於9/21(一)18:20-在B202舉行,現場備有免費晚餐、飲品等著新社員加入外,同時也能夠認識社團課程、服務學習等機會。此外,凡大一、大二生出示學生證參與即具有抽獎資格,有機會抽中小米藍芽耳機、行動電源、7-11禮券。獨樂樂,不如眾樂樂,還不趕快相揪好友齊聚來參加吧!活動詳情請追蹤IG【fycd_taipei】。 (宗學)
■口琴社讓你/妳琴竇初開
北銘口琴社將在9/22(二)19:00-20:30於F513舉辦新生茶會,不但能享用免費的點心與飲料,參加團康小遊戲,還能透過世界級口琴樂團「天狼星口琴」成員-黃冠誌老師介紹所謂的口琴與社團歷史,讓各位同學了解口琴、愛上口琴哦!如果還想獲得更多資訊,請快快填寫活動連結:https://forms.gle/KWYXAujayN24xgnAA (進福)
■企管班際盃籃球賽
企管系班際籃球盃即將開打啦!不論是剛入學的新生還是即將畢業的學長姐,只要就讀企管系,就能報名班際籃球盃。本次比賽為期三週10/5-25於鬥牛場和逸仙堂;班隊報名至9/23(三)前將班上的報名表交至企二丙的班櫃,或洽總召企二丙鄭同學、副召企二丙吳同學提問。 (庭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