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圖書館|校園新鮮人活動上場

王家菱/綜合報導
初來乍到銘傳大學的新鮮人們是否對於未來四年感到興奮、緊張?又或者是迷茫呢?圖書館於即日起至2020/11/13(五)期間,將為全新的你們提供校園新鮮人補給站!
第一站為精選校園新鮮人生存攻略的主題書展!為了讓新生們更快適應大學生活,台北校區圖書館一樓、桃園校區圖書館二樓中庭及金門校區圖書室,將於即日起至9/30(三)舉辦全面式知識主題書展,裡面包含「學科必讀」、「探索生涯」「人際互動」、「充實自我」等類型的書籍。邀請大家到圖書館來,取得大學新鮮人的生存攻略,讓大家能輕鬆、自然的迎接大學四年生活的各種事物。
第二站為開學新生借閱活動!進入大學階段,展開新生活的新鮮人們,除了迎接學業、社團、新朋友外,還可以進入圖書館享受閱讀的樂趣。即日起至11/13(五)期間,凡大學部以及研究所的新生以及轉學生,首次借閱實體圖書兩本與電子書三本以上,至圖書館櫃檯出示畫面,並填答滿意度調查問卷後,即可獲得一次「好運輪輪轉」的機會,快來一起開學新生活運動吧!
第三站為新生闖關有禮活動!凡大學部以及研究所的新生以及轉學生們,參與完新生導覽,並完成闖關活動者,便可獲得抽獎資格。本次抽獎項目有Haagen-Dazs 100ml商品券、全家商品卡壹佰元、星巴克禮券 以及雷蛇 Razer 電競鍵盤滑鼠組,各項豐富的獎品等你們來帶回家。 本活動採預約報名方式參加,詳見活動網頁說明。
面對圖書館舉辦的各項活動是不是讓人很心動呢?自我學習需要圖書館成為個人資料庫,快來參加校園新鮮人補給站的系列活動,豐富專屬於個人的大學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