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動態

銘傳台北校友會廖佳琳連任會長

【本刊訊】盼到疫情趨緩的時刻,銘傳大學台北校友會7/10晚上在東方富御餐廳完成第13屆會員大會,當天13屆理監事在選舉中出爐,廖佳琳任內大力推動會務蓬勃發展,順利獲得校友們一致支持,高票獲得連任會長。

在理監事新血揭曉後,隨即展開13屆第一次理監事會議。廖佳琳會長希望新任期能帶來新氣象,特從常務理事中遴聘全國塗料公會楊永方祕書長、漢華會計師事務所賴銘毅會計師、明緯國際公司王月明董事長、捷富凱公司楊琇琳總經理等四位擔任副會長;許惠淳則連任常務監事;廖會長並聘銘傳英語教學中心洪靜嫻組長擔任總幹事。任務分工部分,活動組—翁凱莉常務理事、秘書組-李曉華理事、財務—楊麗玲監事、出納—黃瑞琳理事。台北校友會新年度活動熱情連線中,合唱、輕旅行、金門旅遊、茶席會、精彩講座等系列展開,歡迎校友們歡樂相聚。

廖佳琳表示,終於可以相見歡,分享過去的努力,盼望未來的美好;總會顏瓊姿理事長對於廖會長帶領台北分會茁壯,大力讚揚;張獻苓副理事長分享當年草創分會的辛苦過程,今天看到分會開會結果,並熱情參與每一場活動,甚至領導銘傳千穗合唱團。合唱團倪宇萱老師特別獻唱自我創作曲〈陽光〉,祝福銘傳校友都成為彼此生命裡最耀眼的陽光。一個在歌載舞開心互動的夜晚,銘傳台北校友珍惜這份這份「凝聚.共好」的幸福。

一個美麗的團體聚會,除了校友的踴躍參與外,另有多位理監事幕後籌劃,付出心力。當晚除東方富御的佳餚外,廖佳琳贈送每人一個創意拉鍊造型手提包,賴銘毅贈每人一盒杏仁飲,何美慧贊助一箱紅酒,王月明贊助當晚那卡西,這些有形和無形的付出,圓滿了歌舞美宴,也圓滿了校友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