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動態

丁菱娟校友出版《影響有影響力的人》

【本刊訊】2015年銘傳傑出校友、世紀奧美公關公司創辦人丁菱娟(五專觀光科),有「公關教母」美譽,最新著作《影響有影響力的人:丁菱娟解密26堂公關課》8/3由天下雜誌出版,分享其擁有30多年的公關行銷經驗,從公關從業態度、形象經營到數位公關內容產製等,如何發揮公關與時俱進的影響力。9/5下午14:30在誠品信義店6F視聽室舉行「新書分享會」。

丁菱娟說,「公關的最高境界,是影響有影響力的人,唯有真誠溝通、長期經營關係、有邏輯地說服、切入公眾利益,才可能說服有影響力的人。」希望透過這本書能夠幫助企業和品牌建立正確的思維,讓愈來愈多人懂得公關的力量,並正確地使用它,讓它成為品牌的助力、企業的保護盾牌,或是更好的自己。

隨著數位時代社群和媒體使用的轉變,公關也需要三百六十度與廣告、數位、科技等工具結合,提供品牌更全方位的考量和視野。公關的影響力無所不在,它不僅是企業維護形象的守門員,也成為人際溝通的學問。

丁菱娟感謝自己當初選擇了公關,這個多樣的產業,因此想宣導公關的正面影響力,未來更想成立學院,培養更多的品牌公關人才,為台灣品牌服務,和世界接軌,將書獻給那些想要讓自己更好,還有相信公關及相信美好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