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鳳凰花開驪歌響起時,正是莘莘學子畢業離校的季節」。《銘傳校刊》第98期跟著響起的畢業歌曲、初紅的鳳凰花翩然上架!歡迎師生們至銘傳一週報櫃索取紙本校刊,或至校刊官網線上瀏覽http://www.magazine.mcu.edu.tw/,讓我們一起跟著畢業生懷著理想和衝勁,一飛「衝」天,步出自己的道路。

從不曾停止發展腳步的銘傳大學,今年共有4588位畢業生,其中23位是2012年入學的金門分部首屆大學部學生、4位是2014年開始招生的首屆美國分校碩士生。這27位畢業生學成,也代表著銘傳大學真正成為一所「日不落校」的國際大學。為此,校刊特別邀請他們分享在二地學習心得,你會發現金門與美國都有個共同特色,校區不大、學生不多,師生感情就像一家人,相信這是生活學習在數以千計學生流動的台灣校區的同學們,無法想像與體會的經驗。

此外,擁有1萬3千名粉絲的「就是愛銘傳FB粉專」,今年也已邁入第四個年頭。常跟著就是愛銘傳一起發落(follow)校園大小事的你,是否好奇幕後小編的經營密辛呢?本期校刊將為你解密哦!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