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運動天地

銘傳超棒!法式滾球隊大專盃抱回9金6銀7銅

陳冠旻/高雄報導
 本校法式滾球隊於大專盃法式滾球錦標賽中,靠著平日紮實練習的基礎,歡喜拿下9金6銀7銅。 7/8-11前進高雄228和平運動公園,參加中華民國大專校院108學年度法式滾球錦標賽,隊員們在黃玉娟及陳竑廷2位老師的領導下,四天在炙熱的烈陽下努力征戰,發揮團隊精神,以精湛的球技、堅強的意志力和高度的抗壓性與堅定的獲勝心念,勇奪滾球隊成軍11年來的最佳成績,共計榮獲24座獎盃:團體賽與個人賽:冠軍七座、亞軍三座、季軍五座、殿軍一座以及個人射擊賽:冠軍二座、亞軍二座、季軍二座、殿軍一座。
戰績說明如下,7/8戰績,一般女子三人組冠軍(陳以恬、李姿儀、李昕柔)、一般女子三人組亞軍(林佳儀、陳佳欣、盧薏安)、一般女子三人組季軍(嚴淑美、陳亭妤、鍾佳諼)、一般男子三人組冠軍(林文海、駱允鵬、鄭宇安)、一般男子三人組亞軍(楊奕晨、陳泓叡、陳冠旻)、公開女子二人組亞軍(劉安妮、郭泳妤)、公開女子二人組季軍(葛潔、王煜鑫)。
7/9戰績,一般女子二人組冠軍(陳亭妤、嚴淑美)、一般女子二人組季軍(陳佳欣、李姿儀)、一般男子二人組冠軍(楊奕晨、陳泓叡)、公開女子一人組冠軍(林佑庭)。
 7/10戰績,公開女子三人組冠軍(王煜鑫、張庭瑄、葛潔)、一般混雙亞軍(陳允祈、林文海)、一般混雙季軍(盧薏安、駱允鵬)、一般女子個人冠軍(林佳儀)、一般女子個人季軍(鍾佳諼)、一般女子個人殿軍(李昕柔)。
 7/11戰績,公開女子射擊亞軍(葛潔)、公開女子射擊季軍(張庭瑄)、一般男子射擊冠軍(楊奕晨)、一般女子射擊冠軍(陳佳欣)、一般女子射擊亞軍(陳亭妤)、一般女子射擊季軍(林佳儀)、一般女子射擊殿軍(陳以恬)。
 
企管系大四的劉安妮於比賽結束後表示:這次大專盃是我大學生涯中的最後一次,四年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但足夠讓我遇到一群優秀的隊員朋友,除了喜歡之外,更多的是感謝。在整個球隊之中,我看到每位隊員相互扶持、包容、傳承以及秉持著永不放棄的精神,我想,銘傳大學法式滾球隊能有今天這樣的佳績,最重要的原因是「我們擁有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