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銘傳主辦第16屆銘音獎揭曉 台中二中蘇崇祐摘冠

李宗學/桃園報導
  桃銘木吉他社主辦第16屆銘音獎比賽,於7/4(四)完美落幕,比賽結果在甜美的歌聲下揭曉。個人組第一名由來自台中二中蘇崇祐《克卜勒》摘下,第二名林信宏《面紗(自創曲)》、第三名謝承峻《難過到這邊就好》。團體組第一名林怡安《傲嬌》、第二名林謙《半途而廢》、第三名林采蘋《我們一樣可惜》。鋼弦演奏組第一名李深琳《zim blues》、第二名徐碩嶽《Like A star》、第三名陳宥豪《The perc u lator》。最佳人氣獎由林信宏以自創曲《面紗》獨得。恭喜以上獲獎參賽選手獲得至高榮耀,並在銘傳大學留下屬於自己的那片天!
另,比賽活動相關照片請留意臉書粉專【桃園銘傳大學 銘音獎】最新貼文。
個人組第一名Kay su《克卜勒》原音重現  : https://reurl.cc/arWK5l
精彩照片回顧:https://reurl.cc/4R0Vm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