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新聞集錦|5/25-29 校園新聞

■桃銘教育學程學會期末大會
學期將盡,又到了感恩祝福的時間了,想知道這一年來教程夥伴的成長嗎?教育學程學會將於6/3(三)12:00在EE410舉辦期末大會,邀請同學們共同回顧一路走來的點滴,報名至5/27(三)止,活動可申請公假及備有茶點。 (舒荷)
■Japan親和社布花頭飾DIY報名
由桃銘Japan親和社所帶來的手作課程又來了!這次課程將教導同學如何製作布花頭飾喔,課程將於6/2(二)18:00-19:45在M106進行,想親手製作髮飾的同學們,快快填寫表單參加活動吧!https://forms.gle/ULD2ZSra9LseKzVx6​ (宣妤)
■占星社生命靈數細數你心
北銘占星社5/30(六)10:00-17:00於B603舉辦「生命靈數」講座,由Cantaresz Antyie Chu(安塔芮絲)授課,帶同學們一窺自己生日所隱藏的秘密,了解深藏自我身心靈。此外,此活動需先填寫線上表單 https://bit.ly/3dXKrmQ ,並至G棟一樓社辦繳400報名費,就能在「銘」冥之中更加認識自己喔!如有任何問題可私訊IG【zhanxingshez】。 (宗學)
■新創社九宮格丟出新未來
北銘創新創業社5/25-27於自由廣場舉辦「九宮格丟球」活動,不僅能透過邊玩邊認識社團,還能學習時間管理方法、企劃行銷等技巧,歡迎同學走過千萬可別沒玩過喔!詳情動態可追蹤IG【mcuiae】。(宗學)
■商設歡樂躲避球歡迎報名
整天在家裡坐著不動,讓你不只閒得發慌,體重也變胖了嗎 ? 由商設系舉辦的躲避球活動,即日起報名,並於5/25、5/26中午12:00,至M314前的吧台繳交保證金300元即可參加活動。快揪身旁的朋友一起熱血開打,活動報名 : https://reurl.cc/E7b5GR (惠燕)
■應英體育週三球賽齊發
應英系學會於5/25-29舉行系上班際盃體育週賽事,有男籃、女籃、混排、躲避球四項球賽相競開打,分別在室外籃球場、排球場與操場足壘場進行,歡迎各位同學攜帶午餐在旁吶喊加油,為自己心目中的選手加持打氣唷!此外,近期適逢梅雨季節,若比賽照常進行,可別忘了提傘觀賽。詳細賽程時刻可至IG【mcusunshineae】。 (宗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