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109第1學期網路選課初選開放

【本刊訊】109學年度第1學期網路選課初選,今天(5/25)中午12:30起「依年級分段實施」,請留意所屬選課時程。雲端代理選課結果在各年級初選開放當天公布,同學可依此調整個人選課規劃。初選期間可自由加退,6/9中午12:30至6/11下午16:00亦開放全校學生初選加退,6/23公布初選結果。

原班必修課程不修、緩修、抵免科目未被刪除等經系主任核可,請於5/22-6/2至台北課務組或桃園教務組辦理資料刪除作業。為保障開課系所學生優先選課權益,初選期間他系學生不得跨系選修哦!此外欲選修其他系所課程、網修(會計學、經濟學、微積分、統計學)及隨班重(補)修,須於9月開學時的加退選時才可以選。

教務處提醒,一般生最多只能修習25學分,升二、三年級最低12學分,升四年級最低9學分,研究所則至少修習一門課程。大學部學生在畢業前至少必須修滿12學分的通識課程,包括「人文」、「社會」及「自然」三領域,每個領域再分「核心」、「延伸」兩類,每一領域每一類均須至少修一門2學分課程;初選時,最多只能選修3門通識課程(含遠距教學)。升大二、大三體育,請依體育室排定時間選課,體育選修課限升大四選修。

如有選課相關疑問,請逕洽各系所辦公室,將提供選課輔導與諮詢協助,詳細規定請參考教務處網站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