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圖書館|置物櫃開放登記|北銘-吳明安伉儷聯展

林軍妤.王家菱/綜合報導
109學年度第一學期台北校區圖書館閱覽室置物櫃即日起開放申請囉!使用期限109/6/22-110/1/15,申請資格限本校在學學生,若為即將離校之畢業生請勿申請,每人限用一個置物櫃,開放登記至額滿為止。詳細置物櫃使用辦法及注意事項請參考填答表單:https://eform.mcu.edu.tw//node/1409 。
另,「藝術的偉大意義,在於它能顯現情感、生活的奧秘和熱情的世界!」在本校服務多年,現已退休的吳明安老師,曾是體育界的一顆明星,但本身更有著深藏不露的書法實力。台北校區圖書館特邀吳明安老師及黃美雲伉儷,於5/17-29至館內展出二人歷年來最得意的書畫展作品。敬邀師生前來欣賞吳老師是如何展現中國文字之美的書法藝術,及黃美雲畫作中蘊含的豐富情感與對生活的熱情。展覽期間到館參觀,還可以獲得吳明安老師提供的親筆真跡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