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借閱電子書搭上時光機 TURNITIN英文場教育訓練開跑

王家菱/綜合報導
圖書館推出畢業時光機-穿越時光隧道,寫給未來的自己的一段話,並於6/5前借畢業主題書展電子書,下載三本以上,即可參加活動。
即將畢業的你們,是否想過一年後的你/妳會在哪裡呢?又會做著什麼樣的事情?偶爾會想起當初在大學生涯裡的點點滴滴?就讓我們透過時光卡片一起紀念心中的美好回憶,讓一年後的你/妳再次回憶!台北、桃園校區圖書館將於5/8-6/5(五)止,只要在活動期間內,於HyRead ebook平台畢業季主題書展借閱電子書並下載達3本以上,到櫃台秀出APP畫面即可參加時光卡片活動,寫給未來的自己,並在寫完卡片後將卡片交到櫃檯即可領取一份精美小禮物(數量有限換完為止),一年後將由圖書館統一寄出,寄送地址僅為台、澎、金、馬地區。更多詳細訊息可至活動網站:https://bit.ly/3aFMBWg
畢業生離校圖書館作業說明
畢業生們注意!為加速畢業離校程序進行,圖書館將提前為大學部畢業生審核離校資格。
2020/6/8(一)後,畢業生如無逾期罰款,也無借閱中的館藏,圖書館將為您更新離校程序系統狀態為「已完成」,並將您的身分註記為「已畢業」。畢業後,您無法再借用任何圖書資源,同時刷卡入館的權利也將於2020/7/31(五)終止。
若畢業生如需使用圖書館,可憑有效證件換證入館,如需借出館藏資源,歡迎辦理校友借書證。若希望延長使用圖書資源的時限,即日起至5/31(日)前,線上申請「大學部畢業生延長借閱權限」,更多詳細資料可至圖書館官網: https://bit.ly/2Sm2nz6。
王家菱/綜合報導
Turnitin是由iParadigms,LLC創建的盜竊預防互聯網服務。 該網站會檢查文檔中是否包含非原創內容,可用於識別現有資源的相似性以及評估,以幫助學生學習如何避免盜竊並提高寫作水平。
圖書館將於5/19(二)的14:00~15:40,使用Cisco Webex舉辦在線研討會。 歡迎所有學生報名參加此活動!報名時間為即日起至5/15(五)的12:00前。請注意,若註冊人數少於30人將重新安排或取消。
The Library is going to use Cisco Webex to hold an online workshop from 14:00 to 15:40, on Tuesday May 19, 2020. All students are welcome to register! Registration time is now through 12:00 pm on May 15 (Fri.) Please note that the activity will be rescheduled or cancelled if there are fewer than 30 registrants. 更多詳細訊息可至活動官網:https://eform.mcu.edu.tw/node/2128
林軍妤/綜合報導
「永續發展,從你我做起!」你知道嗎?使地球面臨危機的最大威脅,就是相信別人會拯救它! 即日起至5/31(日)參加Taylor & Francis為響應聯合國全球永續發展目標所舉辦的有獎徵答,不僅能瞭解全球趨勢,更能在每天的生活中實踐,還有機會獲得Taylor & Francis精心準備的各項好禮!
圖書館邀請全校師生點選活動網址上的有獎徵答區作答,參考並使用 Taylor & Francis Online 完成所有問答,全對者即有機會參加抽獎,可重複做答,以最後一次回覆答案為參賽標準,有機會獲得Garmin Vivofit 4智慧運動手環、Stanley 真空保溫瓶、Stojo 摺疊吸攜杯、限量竹製吸管、7-11 中杯咖啡提貨卡。「探討永續發展雖然不是現在最熱門的話題,但卻是最不能忽視的!」一同關懷全球永續發展,並把好禮帶回家。活動網址:https://reurl.cc/GVj71y,詳情可至圖書館網頁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