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新聞集錦|5/11-17校園活動


孝親週於上週(5/4-8)熱情劃下句點,不管是寫張卡片寄給親愛的家人,感念他們辛苦的照顧,或是參與社團活動及二手商品各種義賣,在溫馨的五月天,讓幸福充滿在銘傳校園裡。 (文/林軍妤.圖/巫庭玉.李哲瑋)
■企管國企排籃班際賽燃戰火
各系精彩班際運動賽事起動!北銘5/11-15(五)中午,企管排球賽於排球場激烈開打,國企籃球賽於逸仙堂揮汗競賽,有代表班級參賽的同學可別遲到,竭誠歡迎加油團蒞臨現場,為班隊伍吶喊喔! (宗學)
■北銘信望愛5/11密室逃脫
北銘傳信望愛5/11(一)將前進《阿勒斯當舖》密室逃脫,有燒腦的解謎,精彩的故事內容,還可以享受與朋友們共同遊玩的時光,已報名的同學們請準時出席!活動詳情追蹤ig[allespawnshop] (冠旻)
■傳院週五(5/)5們就是 Disco King
今年專屬傳院105級學長姐的大傳之夜即將在5/15(五)18:10分開演!主題為蝦趴大舞廳,帶著Disco的氛圍一起歡樂無限!今年地點也比以往特別,在4AM STATION 松山所舉辦,更添一番風味。今年因為疫情的緣故,須減少入場人數,經過多重考慮因素後決定不開放大一至大三學生參加,僅開放給大四有繳系費之畢業生參加。目前抽獎券投遞的時間為即日起開放到5/14(四)17:00,地點在711前廣場,還沒領取票券的學長姐們要加快腳步喔!詳情請私訊銘傳大學傳播學院院學會臉書粉絲專頁。 (芋甯)
■暑期社團活動審查限「起」收件
各位社團幹部、系學會負責人請注意!桃銘暑假活動經費審核於5/13(三)截止收件,需將活動資料表、相關附件、企劃書三項合併成一個檔案,寄至第十一屆學生議會信箱tymcusc11@gmail.com,完成申請程序;錯過就等明年! (宗學)
■華教學術週齊「聲」開賽
有參與由桃銘華教系學會舉辦的5/12(二)13:00~朗讀比賽,及5/13(三)13:00~漢語拼音比賽的同學們,別忘了到指定地點集合;此外,為環境付一份心力吧!華教系學會5/16(六)13:00-17:00在淡水沙崙海水浴場進行淨灘活動 (宗學)
■公事系卡拉外響天音
想在戶外享聆美妙歌喉嗎?桃銘公事系學會5/12(二)18:00在體育二館外籃球場舉辦「公事金曲、創世之舉」系卡拉,歡迎小夥伴們親臨現場,享受愉悅的夜晚吧!請鎖定IG【mcupa108】掌握活動動態。(宗學)
■建築系桌遊相繼開賽
桃銘建築系學會《人難防,築心牆》益智團康活動,於5/16(六)下午在M棟中庭進行,有讓人屏氣凝神的4人傳統桌遊賽(13:00~15:00),以及人心難以琢磨的狼人殺(15:30~17:30),有報名參與同學可要記得前往赴賽。此外,桌遊賽參與者前四名可獲得1000、500、300、100元新台幣不等獎金,可別跟「錢」途過不去喔!賽情了解請追蹤IG【mcuarch108】。 (宗學)
■朝陽小太陽學務學習營開跑
桃銘朝陽社會工作團5/16(六)、5/17(日)兩日舉辦「隔林的109到陰影」學習成長營,學長姐們透過實際經驗,引領同學加入服務行列。此外,有報名參加的同學們別忘記出席5/13(三)的行前說明會,才能夠讓週末服務學習順利進行。如有疑問可連絡團長杜俐潔(蛋蛋)電話0983598813。 (宗學)
■資管系熱情招募新生宿營新血
桃銘資管系學會招募宿營新血面試在5/12(二)19:00、5/14(四)18:00兩日於系辦舉行,分別對隊輔、主持以及關主、機動兩組各自篩選,獲選同學需於109學年度新生宿營擔任要職,可報名參加的系友們可要特別留意喔!面試順序請關注IG【mcu_im】動態。 (宗學)
■只想「浴」你相遇應日週舞起來
桃銘應日系學會5/13(三)、5/14(四)12:00於P棟前階梯將有ソーラン與しゃんしゃん踊り舞蹈表演秀,將有大一、大四同學分別帶來日本傳統快閃舞蹈,路過P棟不如放慢步伐,欣賞難得一見的「浴」場演出! (宗學)
 

銘傳女籃於去年大專盃奪得季軍殊榮,今年大專盃也順利進入複賽,接連幾場比賽將移師屏東大學舉行,第一場比賽將於5/15(五)開打,因疫情影響,此次以閉門賽事舉行,不開放觀眾入場,但是仍然歡迎大家能準時線上鎖定直播為銘傳女籃加油打氣。 (恩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