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銘傳大學108(下)校內獎助學金獲獎勵名單公布

【本刊訊】一分耕耘,一分收穫,辛勤耕耘學業、社團、體育競賽或具優良事蹟的同學獲得各類獎助學金鼓勵。108學年度下學期獎助學金共有2,305位同學提出申請,業經3/30初審、4/13初審結果提報、4月中旬簽奉校長核准,計1,296位同學獲獎,共核發929萬8,515元,學務處已將獲獎助名單個別公布在學生資訊系統,同學可於e-portfolio查詢是否獲獎,獎助學金訂於5/14匯撥至得獎同學銀行或郵局帳戶,請自行查詢獎金是否入帳。

本學期核發獎助學金包括一般類6種、清寒類13種、優良類5種共24種,經費分別為學雜費提撥、捐款者(創辦人、教師、校友、社會人士)指定獎學金、金門分部建校基金等。一般類計20人獲獎,清寒類計319人獲獎,優良類計957人獲獎。

此外,學務處為照顧經濟弱勢同學所設置的「惜福餐券」,本學期共有30位同學獲補助,每名核發校內70元餐券30張,以秉持兩位創辦人「人之兒女,己之兒女」的治校理念,關懷銘傳的孩子,嘉惠更多需要幫助的同學。

學務處提醒,獲獎學生若未於入學時繳交銀行或郵局帳戶者,或5/14獎金未入個人帳戶者,5/21起至台北校區總務處出納組或桃園校區總務組臨櫃領取獎金或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