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銘傳數媒系THX畢展 5/5-8校內登場

【本刊訊】銘傳大學數位媒體設計學系畢業展「THX」,校內展5/5-8在桃園校區設計大樓一樓中庭,校外展6/13-14在松山文創園區一號倉庫。集結數媒系大四同學們,這四年來的努力、最驕傲的成果,首次校外獨立展,呈現影視、動畫、遊戲及互動多媒體等33組作品。

數媒系畢展主題「THX」,取自Thanks的縮寫,自定義註解「謝了,當代教我一無所懼。FEAR NOTHING, CAUSE WE KNOW WHERE WE’VE BEEN THROUGH.」,數媒系學生感謝這個時代,豐沛的串流資源促進著傳達與創意的發生,然而過於龐大的資訊產生,不停止的訊息彈跳和反覆濫造的媒體,像巨獸般生吞活剝著文化、消費甚至思想,期望能實際透過作品發聲,打破時間、距離的限制,懷抱著改變世界的夢想,無懼地激盪出精彩的時代經典。

本屆畢展包括15組動畫類、5組影視類、10組遊戲類及3組多媒體類作品,數媒系學生運用四年來所學到的3D、AR、VR等技術,創造出適應不同載具的數位內容,此次畢展同時透過Facebook、Instagram、Youtube等社群平台進行宣傳,並於每週末發布《謝了,我不是爛草莓》當代週記系列影音,規劃有各種主題專訪內容,深入瞭解數媒師生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