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全國夏季學院跨校通識課程5/4起選課

【本刊訊】想利用暑假期間修一門有興趣的通識課充實自我,或通識學分數尚未修足,無法準時畢業的同學們看過來!「全國夏季學院跨校選修通識抵免校內學分」,5/4中午12:00開放帳號申請及第一階段選課,5/8(五)下午17:00截止;第二階段報名則為5/14-20;第三階段為6/15-17僅開放已確定開課課程之剩餘名額加選。

上課期間為7-8月(依各校及開課時間為準),今年共開設35門課程,提供同學暑期進修、跨校交流及學分認抵機會,本通識課程適用107學年度第2學期於本校有學籍且在學的學生,不適用108新生。每位同學於線上報名時,可選擇多門課程,但含已完成繳費課程及當階段分發課程數加總至多3門課程,請事先查詢本校認抵資訊https://reurl.cc/yZ6opq,教務處提醒同學於選課結果公布後,請至所屬學系填寫校際選課報告書,以利學分認抵事宜。

有關詳細課程內容、選課報名、繳費等相關時程及注意事項,請同學自行至全國夏季學院網站查詢http://www.n2.org.tw/enter/m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