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讀書會 工作坊 教育訓練 活動連發

高翊珊/綜合報導
前程規劃處本週除了重頭戲「校園徵才」(見八版頭題)外,台北校區5/4(一)18:30在D103教室舉辦讀書會《蔡康永的情商課2-因為這是你的人生》,在互動的討論裡,交織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人生。另一場,週二(5/5)18:00在D105舉行「練愛,戀愛—探索愛情牌卡工作坊」,由鍾雅惠諮商心理師擔任主講人,活動限額 10 人,透過有趣好玩的愛情牌卡,來探索彼此重視的價值觀、找回經營關係的好能力!
桃園校區則於週三(5/6)18:00在S210教室舉辦珍愛生命系列活動「生涯牌卡團體」,由黃翊瑄老師主講。週四(5/7)17:30於創客中心(以信件通知為主)舉辦心靈DJ輔導增能活動「從關係中療癒」人際心理劇工作坊,課程優先保留給心靈DJ幹部;週六(5/9) 9:00-16:00在S213教室舉行「服務學習志工基礎教育訓練」,活動主題為服務學習志工基礎教育訓練,由薛峪霖老師與林晁緯老師主講。本次訓練課程為期一天(6小時),課程內容包括志願服務經驗分享、志願服務內涵與倫理、志願服務法規之認識等,活動備有餐點及課程資料,本場活動為訓練課程,不核發服務學習時數。請於報名後3個工作天內至前程規劃處(S212)繳交保證金200元才算完成報名程序。
本學期更多活動與以上活動之詳細資訊連結:https://eform.mcu.edu.tw//cp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