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新聞集錦|4/13-4/26校園活動

>>>109級三合一選舉候選人登記
「109級三合一選舉候選人登記」即日起至4/13受理報名!凡符合參選資格即可報名,報名方式為上網填寫表單並且繳交紙本資料至校外活動指導組,即完成報名!台北校區需於4/13中午12:00前完成,桃園校區則是4/13 12:50前,北銘表單https://reurl.cc/arNaOY;桃銘表單https://reurl.cc/KkrXN9。另外提醒,應屆畢業生無法參選(議員除外),且單一登記為限,重複登記則無效,詳情可至臉書搜尋【銘傳大學學生自治選舉罷免執行委員會】詢問。(軍妤)
>>>商設藝廊推出馮承芝老師「俗冗不到眼」個展
設計大樓3樓「商設藝廊」即日起至4/29(三),展出馮承芝老師2020繪畫發表個展「俗冗不到眼」。本次展覽主題靈感擷取宋代曹勛的山居雜詩九十首中第一句 : 「平生江海性,俗冗不到眼」。藉以表達作者的繪畫創作原則 : 俗艷和繁冗是不屑一顧。將時空意識以及作者的個人生命體悟灌注於畫筆顏料和畫布上,透過自由揮灑的流止融溢,創作出顯隱有致,虛實相生的畫面。讓觀賞者體驗形有盡而意無窮的境界。 (惠燕)
■國企歌唱大賽準備開唱
給同學滿滿的歌唱大平台!北銘國企系學會於5/4(一)18:00~在E202舉辦IBVOICE歌唱大賽,報名到4/26(日)止,需填寫線上表單,並繳交報名費50元,就能馬上「卡」位喔!另,比賽前三名還有頒發獎金,心動就不如趕緊行動吧!活動報名請至 https://bit.ly/34ktEqz 或到 IG【mcu_ib】。 (宗學)
■天籟之醫「聲」準備開唱
誰是校園的天籟之「醫」呢?桃銘醫管系學會4/29(三)18:30於AA701歡辦「醫卡通●天籟之醫」系卡拉比賽,各個深藏不漏的同學將在台上一展身手。即日起至4/20(一)開始報名,可一人主唱、一人伴奏方式同台演唱,時長不可超過5分鐘,如有使用KTV版本伴唱帶需在4/22(日)前寄MP3音樂檔至chihyu890725@gmail.com。另,比賽採人氣投票、評審評分方式進行,第一名將代表醫管系參加25系系卡拉總決賽喔!活動報名請至 https://bit.ly/2JFFCl9 或 LINE聯絡總召:陳芝羽 0933669795、副召:黃怡瑄 0972857099。 (宗學)
■只想「浴」你相遇應日週報名
想要穿上浴衣一塊在校園跳舞嗎?桃銘應日系學會5/13(三)12:00於P棟前階梯將有ソーラン與しゃんしゃん踊り舞蹈表演秀,即起日至4/25(六)前招募有興趣同學參與,並在4/27(一)~5/12(二)平日18~21點練習舞步。此外,應日作文大賽即起報名,想小露一手你的文藝氣息嗎?應日系學會於5/1(五)12:20-13:50舉辦「108作文比賽」,請應日系同學踴躍線上報名參加,競賽報名只到4/24(五),詳細比賽規則可至IG【mcuaj】得知最新賽情。 (宗學)
■應英英語文競賽齊跑
桃銘應英系學會於5/11(一)~5/14(四)在P408一連4天舉辦「2020應英英語競賽」,歡迎銘傳各系英語高手們爭相報名參加。比賽不限應英系同學參與,有寫作、個人朗讀、團體朗讀、演講四個項目,除英語寫作外皆會現場選出前三名,並當場頒發獎金、全校性的獎狀。機會難得,要報名請在5/2(六)前至臉書臉專【2020 MCUAE English Contest】了解競賽規則。 (宗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