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前程規劃處|課程講座連線 充實身心靈

高翊珊.林軍妤/綜合報導
繼上週豐富多元的活動,前程規劃處本週又展開一系列充實有趣的課程和講座,無論是台北校區或是桃園校區,應有盡有,讓你/妳行程滿檔,趕緊來看本週有哪些活動吧!
首先登場的是桃園校區,有兩場「心靈DJ輔導增能活動」,各班心靈DJ擇一參與即可,等大家來報名!一場是【談好性-說好愛 性諮商講座】,將於4/27(一)18:00-20:00在M104舉行,由《心向性健康管理中心》個案管理師-陳巧翊,用專業的角度來與同學探討那些你曾疑惑、害羞又找不到人討論的性話題!名額限30位,報名從速!另一場則是【園藝工作坊-手作苔球】,於4/30(四)18:00-20:00在S209舉行,將由國中美術教師-羅俊驛帶領大家從手作的過程中,感受植物帶來的療癒力量,從綠手指中找到生命力!限量招募5位,提醒有興趣的心靈DJ們報名要趁早!而因課程名額有限,以上兩場活動,請DJ擇一主題參與即可。除此之外,桃園校區還有一場【有時候不加油也沒關係-讀書會】,將於4/27(一)在18:00-20:00在S210舉行,不但免費,還可獲得主題書籍一本!欲報名以上活動請至Q101前程規劃處諮商輔導中心,並繳交保證金,才算完成報名。
台北校區當然也少不了!有兩場「服務學習講座」,主題分別是【志願服務倫理】將於4/27(一)18:00-20:00在E202音樂廳舉行,以及【志願服務經驗】將於4/29(三)18:00-20:00在E202音樂廳舉行,以上兩場皆可抵一場服務學習專題講座,欲報名請至前程規劃處網站登入後報名,並先查詢e-Portfolio「服務學習」缺少的項目再報名。另外,還有一場【塔羅陪我航向未來-我的生涯探索】工作坊將於4/29(三)18:00-20:00在F505教室舉行,將由心理師-謝琬如帶領同學透過塔羅與牌卡相互搭配,揭開自己未來職涯的神秘面紗!當天活動有附餐點,全程參加還可通過十力教育-就職力檢核;務必在前程規劃處網站登入報名後,至台北校區前程規劃處繳交保證金100元,才算完成報名。
以上為本週前程規劃處於兩校區精彩的活動規劃,數場因名額有限,同學務必把握從速!而因應疫情,參加活動務必戴口罩,共同維護彼此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