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金門分部

銘傳大學金銘之聲FM88.3內容豐富多樣

【本刊訊】銘傳大學金門分部實習電台「金銘之聲FM88.3」,新學期自製節目已開播,內容包括討論金門生活點滴的「今生金事」,在地金門腔閩南語節目「金門人」、「爆米花時間」電影及運動週報等十檔節目,台灣師生可利用網路線上收聽(網址http://radio.km.mcu.edu.tw/),分享金門師生的學習成果,或透過FB粉絲頁和節目主持人互動,掌握節目最新動態。

銘傳實習電台「金銘之聲」新學期自製節目包括,英語教學、在地生活分享、電影、音樂、生活百科等內容富含在地特色及多元的知識。兩檔由資深教師所製播的評論性談話節目,以滿足聽眾接收多元面向的深度觀點需求。秘書長暨金門分部主任樊中原每週一下午五點擔任「今生金事」主持人,和鄉親聽眾在空中相會,以生活化的主題,討論金門生活點滴。

金銘之聲歡迎師生加入「金銘之聲FM88.3」FB粉絲團,藉以接收電台最新消息、節目預告,也可透過留言與主持人互動,讓海峽兩岸師生空中相會零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