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大數據分析與AI應用 銘傳資工系學士後多元專班招生中

【本刊訊】因應資料分析演算人力需求持續看漲,大數據分析師/資料科學家成為新興的明星職業,銘傳大學109學年度開設「資訊工程學系學士後多元專長培力課程專班-大數據分析與AI應用」,無論是上班族在職進修、二度就業者培養第二專長或銀髮族增加跨領域學識,只要利用至少一年時間,修畢48學分,就可再取得一張學士文憑,立刻提升職場競爭力!

資訊工程學系學士後多元專長培力課程專班,由資訊學院為主體推動,以既有學習資源及硬體設備,搭配網路技術整合應用,結合管理、金融科技和傳播學院,跨學院、跨領域師資共同開課,教師群皆有至少20年以上實務和教學經驗,以培育多元發展的大數據分析與服務人才。

此外,本課程要求學員均需取得中華資料採礦協會「初級資料採礦分析師證照」及「教學實習認證」,讓學員藉由證照提升市場競爭力。課程簡章已上網公告,報名日期為6/1-24止,詳細資訊及報名請上銘傳大學招生網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