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動態校園快訊

銘傳63校慶 祝福來自海內外 文字影音永流傳

【本刊訊】原本是海內外校友歡聚時刻的校慶酒會及校友餐會,今年雖因新冠肺炎而相繼取消,但校友們對母校的祝福卻沒有因此而中斷,有人line上文字祝福、有人在粉專留言、有人拍攝祝賀影片、有人在直播活動現場連線,也有人寫下祝福的對聯,就是要讓來自海內外的校友祝福,永久深烙在銘傳63校慶的故事裡。

由本刊推動的「銘傳賀校慶,祝福大聲說」活動,上週出刊的第1063期,已節錄網路上的祝福語編輯特刊。本刊將持續送上更多的生日祝福,讓校慶的溫度繼續漫延。

影音當道的世代,不少校友也以錄製影片的方式,表達對母校的祝福。包括世紀奧美公關丁菱娟創辦人、警政署黃宗仁副署長、現代婦女基金會潘維剛董事長、立寶光電林東邦總經理、龍寶建設張麗莉董事長、警廣台北台林慧瑛分台長、楊英風美術館王維妮館長、威剛集團陳玲娟總經理及新科立法委員邱臣遠校友等。秘書處將彙整所有的影片,剪輯一支「銘傳校友們的63祝福」短片,敬請期待。

此外,為紀錄銘傳63年的發展歷程,與來自全校師生的祝福,數位教育暨網路電視處與傳播學院,分別製作兩支「63週年校慶影片MV」上傳至YouTube平台,期能透過無遠弗界的網路性,傳達校慶的喜悅。歡迎師生掃描QR碼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