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傳焦點

銘傳大學63週年校慶 線上祝福傳千里

【本刊訊】為配合新冠肺炎防疫規範,原訂上週末舉行的創校63週年校慶酒會、田徑賽及創意啦啦舞競賽等活動都暫緩喊卡。少了莊嚴隆重的酒會、汗水淋漓的競賽、青春熱血的啦啦,怎能再遺漏銘傳人的祝福呢?由秘書處舉辦的「銘傳63賀校慶,線上祝福傳千里」活動,本週三(3/25)校慶日當天,將持續6.3小時的線上直播,邀請各校區師生以不同的風格與方式,表達對銘傳大學最即時的生日祝福。

這項「線上直播祝福6.3小時不間斷」活動,3/25當天上午九點起,於台北校區自由廣場(7-11前)揭開序幕,以串流方式透過銘傳大學fb粉絲團、銘傳網路電視台粉絲團、銘傳一週fb粉絲團同步連線播出。銘傳大學沈佩蒂校長、李銓執行長夫婦將在10:30親臨祝福現場,與師生分享慶祝銘傳63週年的歡樂,並透過直播與大家合唱生日快樂歌,切下象徵校運昌隆的生日蛋糕。

直播期間,除開放全校師生自由上台說出你的生日祝福外,主辦單位也邀請啦啦舞校隊、爵鋼社、管樂社、口琴社、木吉它社等社團擔綱演出,以學生活力豐富生日祝福活動。同時,為展現銘傳多校區特色,直播台將不定期連線桃園校區,街訪桃銘師生對銘傳的祝賀,11:30連線金門分部,由金門師生跨海獻上祝福,14:30交棒基河校區,讓基河師生們送上祝福,隨後連線泰國教育中心 。

此外,為感謝送上祝福的師生,主辦單位特別準備銘傳造型馬克杯、吉祥物鯨魚娃娃、束口後背包及銘傳手摺傘等銘傳意象紀念品,以及2020年傑出校友莊雅雯(傑仕登公司總經理)贊助的任天堂SWITCH,讓師生們一起歡喜祝福銘傳生日。如果你不克親自前來祝福,只要收看「銘傳大學」、「銘傳一週」、「銘傳網路電視台」三個粉絲團的直播節目,並在直播期間於影片下留言,亦可參加校慶紀念品抽獎活動哦!

銘傳63生日,線上直播祝福6.3小時不間斷,你準備好燃燒手機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