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新聞集錦|3/30-4/12校園活動

■108學年度板書比賽 開始報名
覺得自己能寫出一手漂亮的板書嗎?抑或是參加完板書教學後,渴望展現所學嗎?請速報名4/8(三)在EE410教室中午12:00-15:40「板書比賽」,由教育學程學會舉辦,歡迎各路好手切磋、較勁,並爭取最高榮耀與獎金,報名至4/5(日)止,活動可申請公假及享用免費餐點。 (宣妤)
■桃銘大三、大四「師生面對面溝通座談會」
覺得對學校有話卻不敢說嗎?桃銘大三、大四「師生面對面溝通座談會」於3/31(二)12:10-12:40在M104舉行,請各位班級代表準時出席。會後繳交回饋量表,將提供精美餐點,會後會議紀錄可至學生事務處查尋。 (宗學)
■桃銘攝影社3/30將教導大家製作藍曬
想知道藍曬是什麼?或是想體驗在暗房裡製作藍曬嗎?那就趕快來聽3/30(一)18:00在M102-1的攝影社課程講座,專業老師將為大家講解以及一同前往暗房體驗刷藥水的樂趣,之後4/8(三)再將大家的圖印刷出來。 (家菱)
■系際盃羽球賽決賽
銘傳羽球各系爭鋒!羽球社系際盃決賽開跑,究竟誰能奪下最終冠軍呢?首先恭喜各個進入決賽的系所成功奪取決賽門票,決賽將於3/30(一)正式開賽,請各隊伍於開賽前15分鐘到達現場進行檢錄。 (宣妤)
■北銘|攝影美學社分享攝影色彩
一張引人注目的攝影作品, 除能利用光影及明暗度來調整和進行氣氛的掌控,同時也能利用色彩控制影像的調性,使其整體具協調性及統一性;攝影美學社4/9(四)12:00於D301「攝影色彩分析」的社課,將由Andy老師來分享,色彩搭配在攝影中有第一眼的重要,想知道如何掌握色彩的平衡,拍攝出更多漂亮的作品?當日帶著午餐來聽課吧! (軍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