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學.林軍妤/台北報導
北銘另類文藝季開跑啦!本週(3/23-27)每日10:00-15:00在自由廣場進行,此次主題為「另類文藝季-銘銘中,在春天遇見你」,北銘學生會以”手作春天”為主軸,邀請許多手作達人進駐校園,並且聯合眾多社團進行一系列的文藝演出。
手作教學課程包括:撞色馬賽克杯墊、加納利手作耳環、乾燥花幾何耳環、造型創作耳環、多肉擴香石擺飾、能量噴霧瓶等,以各式手作攤位,將引領銘傳師生體驗DIY樂趣 ,其中,造型創作耳環可於3/24、25直接到現場製作無須預約,其他相關課程,歡迎掃瞄下方活動QR-code,利用個人空堂時間來預約手作課程。
另,北銘學生會也與咖啡品茗社聯合祭出”酒釀春濃”特色攤位,眾多特色調飲及甜品,引爆大家味蕾的全新體驗,喜歡品味咖啡及甜食的同學們,可別錯過囉!
最後,音樂社社團也一同逗鬧,A&R熱音社、口琴社、爵士鋼琴社,應邀輪番登場,帶來滿足五官的全新體驗,詳情洽【銘傳大學台北校區學生會】臉書粉專查詢或逕洽學生會辦公室或學生會IG:mcusa_taipei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