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翊珊/綜合報導
想清楚未來職業方向了嗎?對就讀學系的未來出路感到陌生與茫然嗎?不知道是否該繼續進修研究所還是要直接就業呢?前程規劃處在兩校區舉辦「職涯諮詢服務」,採預約服務,本活動與Career就業情報合作辦理,由就業情報公司翁靜玉董事長領軍,協助同學了解個人特質、職業興趣與職業適性等。
同學可以透過「職業適性診斷測驗」的測評工具與專業的顧問諮詢,讓你了解個人優勢,提早規劃好修課路徑與生涯發展方向。職涯顧問到校時間採預約制,可預約時間為每週二到四,桃園校區為第5~8節,地點為金融科技大樓S212教室;台北校區為第3~4節、5~8節,地點為前程規劃處職涯顧問諮詢室。請提供3個空堂或適合請公假的時段,建議安排連續兩小時,如顧問排定時段有課,諮詢結束後可申請公假。
每次諮詢50~60分鐘為原則,每週一次,每人每學期以兩次為限,視個別情況延長次數。申請完成後,本中心師長會先聯繫同學進行初談,視同學的職涯問題來安排CPAS職業適性測驗與職涯顧問諮詢師到校。活動全程參與即可通過十力教育-就職力檢核,報名時請詳述你目前的職涯發展或生涯規劃相關問題,排定時間後請勿擅自缺席,不克到場者請務必提前兩天告知。詳細內容與報名請至: https://eform.mcu.edu.tw/node/1873
想知道怎麼寫履歷嗎?想知道面試的時候面試官為何要問這樣的問題嗎?趕快來參加桃園校區諮商輔導中心舉辦的「履歷健診與模擬面試實戰班」,讓專業的HR告訴你從面試官的角度,會喜歡怎樣的履歷,以及面試的問題是為了什麼,想在畢業前就做好準備的同學,趕快來報名吧!當日會有人資老師撰寫評分、建議表和錄影,活動後會通知參與者前來資源教室存取自己面試的影片,以供自己持續練習與改進!活動日期為週六(3/28),活動時間為9:00~16:00,限額6人。活動報名成功後,請繳交200元保證金給佩芬老師,活動當天退還。請已報名的同學於週四(3/26)之前,繳交履歷、自傳、應徵職務的紙本給佩芬老師,參加者當天務必選定一間公司的職位(上104直接找職缺也可以),職位與公司越明確,當天人資講師就能提供精確的建議喔。
更多前程規劃處活動及以上活動詳細資訊和報名請至: https://eform.mcu.edu.tw//cp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