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銘傳大學中等教育學程密集推出十場說明會

【本刊訊】教育學程是成為中學合格教師最佳方式,可學習第二專長,提升溝通技巧和職場競爭力。師資培育中心109學年度「中等學校教育學程」即起至4/29受理申請,中心自3月起規劃10場次的招生說明會,台北3/30、桃園4/28是不分系說明會時間,線上報名資訊請上招生網站查詢https://bit.ly/mcuep109

銘傳中等學校教育學程開設17科,同學可依所學專長或興趣選擇科別,申請:國文、英文(中等學校/高職)、數學、日文(高中/高職)、輔導(國中/中等學校)、資訊、商管、資管、藝術(中等學校/高職)、設計(平面媒體設計/立體造形)、餐旅專長(觀光/餐飲),教育學程。教育學程申請資格包含本校大學部、碩士班、碩專班同學,具正式學籍的外籍生、僑生及港澳生亦可申請。招生申請條件,大學部前一學期操行成績達 80 分,學業平均成績達 80 分,或學業成績排名達班上前百分之四十。歡迎有興趣成為老師的同學把握時間至「學生資訊系統」提出申請。

十場說明會時間:3/17(二)應日系EE410、3/18(三)應中系EE410、3/19(四)心理系BB110、3/25(三)應英系EE410、3/26(四)觀光學院EE410、3/30(一)D102台北校區不分系、3/31(二)S105資訊學院、4/8(三)M105設計學院、4/9(四)S413統資系、4/28(二)EE410桃園不分系等十個場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