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新聞集錦|3/16-22校園新聞

■●親善服務隊本週遴選
「銘傳親善服務隊2020招募遴選活動」,本週如火如荼展開!北銘將在3/17(二)12:00-14:00於B301教室舉行遴選,桃銘則緊接於3/18(三)12:00-13:00在FFB101進行!加入親善服務隊,讓你學到的不僅是口頭訓練、美姿美儀、形象管理等方面的課程,還能經歷到許多特別的經驗!提醒有報名的同學們,務必提前抵達遴選場地準時完成報到! (軍妤)
 
■經濟系經曲獎報名開唱
給自己一個揮灑青春的舞台吧!桃銘經濟系學會於4/29(三)舉辦《經曲獎》系卡拉活動,分有單人、雙人、多人組,各個小歌手們,即日起可線上填表單報名,並於4/9(四)前繳交歌曲音檔,報名請填表單 http://bit.ly/332uzeu 。 (宗學)
■教程英語營志工招募中!輔導小老師3/19說明會
想充實個人大學生活嗎?快一起設計遊戲與課程,把歡樂帶給中學生吧!桃銘教育學程學會3/18(三)12:00-12:50於P103-1,舉辦「大學生活體驗營暨英語營」說明會,歡迎對於教育有熱忱的孩子們一齊來相聚!營隊於5/2(六)8:00-17:00在桃銘舉行,陪伴大有國中學生進行英語教學,並帶領同學體會大學生活,當天還會提供午餐、8小時服務時數唷!報名表單 http://bit.ly/39CMj2M 。
另,上週佰捌教育學程學會,課後輔導老師徵人活動已結束,請報名的同學於本週3/19(四)12:10-12:50,先前往桃銘EE410教室集合說明後,將一同搭乘137公車前往幸福國中,活動將提供免費便當以及公假,更多詳細詳情請洽教程學會Facebook粉絲專頁。  (宗學.家菱.永芳)
■桃銘小設盃上演絕地「球」生
怎麼校園變成絕地「球」生的戰場啦?桃銘設計學院於3/16(一)~3/20(五)為期一週舉行小設盃球類運動比賽,羽球、籃球、排球、躲避球皆能不倒各個菁英高手們,想看精彩刺激的體育球賽嗎?那絕對不容同學錯過!比賽賽程請至臉書【銘傳大學設計學院】查詢。 (宗學)
■應英系烤趁熱開始報名
當我們「烤」在一起,桃銘應英系學會3/28(六)13:00~21:00於體育一館籃球場舉辦系勒烤,即日起至3/20(五)12:00~12:50在應英系圖外報名,並以小組繳交每人200元費用及表單。另外,活動限量5組報名,想吃肥嘟嘟烤肉的同學們手腳要快喔!甚至還有機會抽中價值2000元的大獎呢!烤肉「香」情可到IG【mcusunshineae】了解。 (宗學)
 
■桃銘學生會熱情招才
We need you!第19屆桃銘學生會招納人才中,有公共關係、活動、財務、學權、環境資源、美宣等六部、性別平等工作坊,所有部門徵才報名至3/20(五)止,成為桃銘學生會的一份子唷!詳情洽FB粉專:【銘傳大學桃園校區學生會】。 (宗學)
■3/17桃銘社團環境檢查
嗶嗶!這是突擊檢查!3/17(二)14:00開始,桃銘學生議會將到各社團社辦做空間環境檢查,有環境、地板及牆壁、窗戶、收納、器材、公共區域六大評比項目,各社團負責同學們,務必抓緊神經打掃乾淨喔!更多資訊請至【銘傳大學(桃園校區)學生議會】臉書粉專查詢。 (宗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