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校長盃籃排球錦標賽 即起報名

梁恩妤/綜合報導
108學年度校長盃籃球、排球錦標賽報名報名開始啦!比賽將於期中考後(4/27-5/29)每天17:00於不同場地進行賽事;請各系火速組隊,報名至3/27(五)中午12:00止,逾期不受理報名。
舉凡就讀本校各系所學生皆可以代表系上參加比賽,籃球、排球均分為男子組與女子組,一組以12名隊員為一單位;一律採網路報名,網址http://eform.mcu.edu.tw/node/1332,報名完成後不得修改名單。若有相關事宜,台北校區請洽黃碧月老師分機2326;桃園校區請洽郭國隆老師分機3522。
領隊會議及抽籤日期訂於4/10(五)中午12:10分別假台北與桃園體育室辦公室同時公開進行,未出席者將由主辦單位代抽且不得有任何異議,4/20(一)將所有賽程公佈於體育室公佈欄。
校長盃籃球、排球錦標賽均採取單淘汰賽制且比賽時各系須穿著整齊號碼球衣褲,未依規定者不准參加比賽。比賽遲到十五分鐘之隊伍將視棄權且該系所不得報名參加下學年度系際盃籃、排球賽;當日出場之選手請攜帶學生證且於賽前查驗身分。
最終兩校區總冠軍賽訂於5/29(五)中午12:10大PK,排球總冠軍賽假台北校區進行,而籃球總冠軍賽則同步於桃園校區舉行,北桃兩區將同時進行捉對廝殺!歡迎熱血青春們,一起到球場為系隊加油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