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動態

陳宣宇校友帶領靈智廣告 打造中信形象廣告紅不讓

【本刊訊】靈智廣告董事總經理暨首席創意官陳宣宇校友(商設系),連續兩年帶領團隊為中國信託製作品牌形象影片,在國內各產業影片中傳佳績,2019年形象影片「Home Run Taiwan轟吧!台灣」獲得Google台灣公布的2019年第四季YouTube最成功廣告影片排行榜及年度最成功廣告影片排行雙冠軍,傳遞「永不放棄,家在一起」精神,號召全台民眾為中華隊加油,2019年10月上線至今已累積超過713萬瀏覽量。

由靈智廣告擔任創意代理商,為中國信託製作的2019年品牌形象影片「Home Run Taiwan轟吧!台灣」,長達一年的規劃與拍攝作業,總共拍了5支球場內外的影片,大大小小球員破百位,球迷上千人,影片素材超過500TB,動用二位導演、三組執行團隊四位剪接師合力完成。該影片藉由棒球週邊人物的視角,描繪棒球凝聚台灣球迷內心的感動,引用奧運會歌—國旗歌的旋律,搭配中華隊選手在許多國際棒球賽事上的歷史經典畫面,喚起全台球迷熱血的美好記憶。

靈智廣告已連續兩年為中國信託製作品牌形象影片,2018年形象影片「倆好球」獲得Google台灣公布的2018年第三季YouTube最成功廣告影片排行榜第一名及年度最成功廣告影片第二名,該影片相同以棒球為題材,以真實的少棒故事,描繪出台灣基層棒球選手的初心和夢想,展現出真摯情誼,是企業經營和品牌價值的核心展現,也是感動人心的致勝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