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銘傳冬令營 管理.觀光.品設.建築.主播齊發

【本刊訊】為讓高中生提前體驗大學生活,發揮USR大學社會責任,銘傳大學教務處招生中心結合管理學院企管系、觀光學院觀光休憩餐旅三系、設計學院品設系,發揮系所專業特色規劃3個寒假高中生營隊:管理營、觀光營、商品設計營,透過玩中學、學中玩,啟發學子對大學生活的憧憬;設計學院建築系及傳播學院廣電系亦分別舉辦建築營、魔銘奇妙主播營,同樣吸引近百位高中生踴躍報名參加!

教務處招生中心1/20-21分別在台北、桃園校區舉辦高中生營隊,「銘傳大學管理營」有103位學員參加、「銘傳大學商品設計營」83位、「銘傳大學觀光營」66位,各自結合系所特色設計營隊課程與活動。其中,「管理營」以品牌管理與實作、數位行銷實作與應用、企業創新與團隊建立等為課程特色;「觀光營」則結合銘傳觀光學院觀光、休憩、餐旅三系師資與設施,在旅遊科技實驗室體驗旅程規劃,餐飲專業教室體驗手作飲料調製,高爾夫球場、漆彈場、博弈/模型教室、VR體驗教室進行密室大逃脫等,啟發高中生對學習的樂趣,並增加對銘傳的印象。

傳播學院廣電系1/20-22主辦「魔銘奇妙主播營」,共有65位學員參加,邀請到業界專業主播擔任課程講師近距離與學員交流,講師陣容:東森新聞主播韓佩穎、氣象主播王淑麗、彩妝師Teddy,三立新聞主播李文儀、FOX體育台主播陳宏宜,除指導新聞播報技巧、分享新聞工作心路歷程、還有專業彩妝指導外,也讓學員親身體驗虛擬攝影棚播報,跨向媒體產業的夢想平台更進一步。

設計學院建築系1/20-22在桃園校區舉辦「銘傳大學第六屆高中建築營」共吸引46位學員參加,主題為「竹一弓木」,就是將「築」字進行解構,透過建築故事、校外參訪、實構築製作等,實際了解建築產業概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