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傳焦點

優久盟校會議 會員共聚銘傳深化合作

【本刊訊】為提升教學品質及研究水準,整合私立大學校務資源,由銘傳與大同、中原、文化、世新、東吳、逢甲、淡江、輔仁、北醫、實踐及靜宜大學等12所高等學府共同組成的「優久大學聯盟」。12/18下午在銘傳大學舉行聯盟校長與教務、國際暨兩岸事務業務主管會議,9所大學校長親自出席,為聯盟學府的校務發展提供建言,並圓滿完成各項分組會議。會後由本校作東,假老爺酒店3樓明宮餐敘聯席。

本次優久聯盟校長會議由銘傳大學沈佩蒂校長主持,當天出席校長有:大同何明果校長、中原張光正校長、世新吳永乾校長、東吳潘維大校長、淡江葛煥昭校長、實踐陳振貴校長、輔仁江漢聲校長。文化、逢甲大學由王淑音和邱創乾副校長代表與會。本校校務發展委員會李銓執行長、秘書長樊中原、優久大學聯盟統籌中心崔文慧執行長也列席,大家齊聚一堂討論私校合作共贏的方針與策略。

本次會議除統籌中心業務報告,修訂「優久大學聯盟組織辦法及運作要點」外,本校劉廣華國際長及遲文麗教務長也分就國際暨兩岸事務委員會業務及教務委員會業務進行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