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傳焦點

銘傳大學214位37期海青班畢業生 歡喜學成

【本刊訊】銘傳第37期海青班校內畢業典禮,12/19在桃園校區體育館舉行,大傳、數媒與烘焙三科共214位畢業生歡喜學成。沈佩蒂校長特別親臨主持這場畢業盛典,除激勵海青同學帶著在銘傳習得的知識與技能,返回僑居地一展事業長才外,也鼓勵同學培育專業技能外,進一步精益求精,回流銘傳進修大學文憑。

沈佩蒂校長表示,銘傳從2005年開始加入僑委會辦理第24期海青班行列,至今銘傳海青班畢業校友已超過2000位,而僑委會日前公布第39期海青班分發資料,申請銘傳海青班人數超過270人,表示銘傳海青班的確是海外僑居地的第一選擇、第一志願。

當天海青畢業成果展繽紛絢麗,點出大傳科傳奇與傳承的「傳柒」,或數媒科的結合專業非常熱鬧的「鍵盤派對」,還有烘焙科不同專業餅乾、麵包、巧克力等呈現不同作品成果。本屆海青畢業生僑居地以馬來西亞最多、還有印尼、緬甸、汶萊、泰國、越南等國家,若加上出席家長,畢典與會人數超過800人。左圖為沈校長與烘焙班畢業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