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傳焦點

僑委會第37期海青班北區畢業典禮在銘傳大學

謝鎮豪/綜合報導

僑務委員會第37期海青班北區聯合畢業典禮,12/20(五)在銘傳大學桃園校區體育一館盛大舉行。來自銘傳、文化、龍華、東南、元培、大華、中華科、中華等7所大學、科大和技院共469名海青畢業生,及各校師生、親友團,預計超過千人齊聚銘傳參加畢業盛典。

當天僑務委員會呂元榮副委員長將親臨北區聯合海青畢業典禮,向在台學有專精的海青學子道賀,勉勵他們回到僑居地發揮在台所學,順利銜接職場或創業。

海青聯合畢典會場上,同時展示各校海青學子繽紛的靜態成果,讓與會長官、師長、家長、校友、學弟妹,一起感受海青學子兩年來在校的努力學習的豐碩成果。

此外,銘傳大學第37期海青班畢業典禮12/19(四)於桃園校區體育一館舉行,由沈佩蒂校長親臨主持。今年銘傳海青應屆畢業生,桃園烘焙科125人、桃園數媒科36人及台北大傳科53人等214位學生完成學業,展現最優的畢業成果,包括傳播專業、數位媒體設計、烘焙技能。

數百位家長特地跨海來台參與畢業盛典,與全校師生共同分享海青學子在銘傳學習的努力與熱忱,一起見證學成的喜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