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休閒與流行文化選課爆棚 兩校區舉辦行前說明會

【本刊訊】銘傳大學通識教育中心在金門分部開設「休閒與流行文化」微學分課程,讓同學操作風帆、獨木舟、漆彈與高爾夫等戶外遊憩外,還學習使用手機拍攝微電影、體驗虛擬場景以及金門景區拍攝,多樣豐富的戶外課程,報名消息一出,立馬引發報名熱潮。此次為期七天課程,一般生僅需負擔往返金門機票約4000元,其餘全免,如符合弱勢身分更可享全額補助。行前說明會桃園場於本週二(12/3)中午12點在P102教室、台北場週五(12/6)中午12點於D102教室舉行。錄取名單及說明會資訊,請上通識中心網站http://web.gec.mcu.edu.tw。

金門分部海上樂園建有浮動碼頭,搭配風帆、獨木舟等可進行水上演練、接力賽等多樣化的水域活動。二合一的高爾夫漆彈場,不但讓同學享受高爾夫揮桿練習,還可以組隊進行激烈的漆彈對戰。通識中心首次開設移地微學分課程,由廣電系與休憩系聯合設計豐富課程,讓同學「玩中學、學中玩」加深學習成效。本次課程共有六個梯次,第一、二梯次均已額滿,三~六梯次將於2020年5月報名選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