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動態

羅邦敏校友獲頒終身貢獻獎

【本刊訊】為感謝積極參與銘傳大學活動、熱心回饋與捐助本校的社會人士、校友、師長、團體,銘傳大學沈佩蒂校長和校務發展委員會執行長李銓11/21晚上於台北老爺大酒店舉辦這場感恩餐會,感謝大家的熱情相挺支持。會中,頒發終身貢獻獎給第四屆會統科畢業的校友總會副理事長羅邦敏。

羅邦敏校友,係1963年三專會統科畢業,長年支持協助海內外校友活動,並捐款母校回饋母校,贊助各項活動及獎助學金,為母校作育英才,盡心盡力,為弱勢團體的奉獻愛心不遺餘力,永遠支持銘傳,樹立銘傳人最佳形象典範,特致贈本校校友最高榮譽「終身貢獻獎」獎座,以茲表揚。

接著楊慧芳傑出校友親自頒發她捐贈100萬元成立的清寒孝悌獎學金,給本學年度符合審查標準並經校長核定獎助共計新傳系周榆銑同學二萬元,而銘傳大學傑出校友黃淑媛女士捐贈新台幣100萬元以母親名義成立「劉美子女士清寒獎學金」,今年獲獎的有經濟系吳俞潔、法律系林君伃和陳俊宇等三位同學,每人核發新台幣一萬元。

會中,校長也頒贈感謝牌給2019年捐贈本校弱勢學生獎助金之企業團體,感謝這些企業家挹注銘傳大學「高教深耕計畫—弱勢生獎助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