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美食不漏接 兩校區12/1起設置外送停等區

【本刊訊】因應美食服務外送平台興起,為兼顧生活便利與校園師生交通安全,總務處自12/1起特別設立「外送停等區」兩校區各有三處,提供外送平台車輛入校與同學運用,免去餐點在校園裡迷航窘境,美食不漏接。

台北校區外送停等區:B棟2樓外平台空地、校車停車場大榕樹下、國際會議廳前停車場(此區僅開放晚上18時至23時)。管制時間為上班日上午7時至晚上23時止,外送平台車輛及取餐請至停等區;上班日及假日晚上23時至翌日上午7時(門禁時間)外送平台車輛不得進入校園。

桃園校區外送停等區:學生第二餐廳與金科大樓之間水泥空地、室外籃球場旁空地、社科大樓旁空地。管制時間為上班日上午6時至下午18時止,外送平台車輛及取餐請至停等區;上班日及假日晚上22時至翌日上午6時(門禁時間)外送平台車輛不得進入校園。

點餐時記得要在「備註上」標註清楚停等區名稱,以利外送員與同學順利取餐。外送停等區與學校大門均有設置指示牌,以利外送員與同學識別,每日均由校安人員及警衛不定時巡查。

為顧及校園師生交通安全,總務處特別提醒,外送平台人員在校園內不得有超速、任意停車、迴轉及逆向行駛等危險駕駛情形,如有任何違反校園安全規定情形,校方將逕行登記、禁止該車輛入校並轉送業者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