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銘傳大學頒發數千萬獎學金 實踐辦學宗旨

【本刊訊】為實踐本校「人之兒女.己之兒女」的教育宗旨,近年來學校提供超過數千萬元之獎學金,鼓勵同學努力向學。108學年度上學期獎助學金共有1,685位同學提出申請,業經10/9初審、10/28擴大行政會議複審、11月上旬簽奉校長核准,計1,148位同學獲獎,共核發867萬8,509元,學務處將獲獎助名單各別公布在學生資訊系統e-portfolio,同學可於e-portfolio查詢是否獲獎,預計將於11月下旬匯撥到得獎同學帳戶。

本次獎助學金類別共24種,計一般類6種、清寒類12種、優良類6種,經費來源分別是:學校提撥、捐款者(創辦人、教師、校友、社會人士)指定獎學金、包德明文教基金會經費、中華民國銘傳大學校友總會經費、金門分部建校基金等。

此外學務處也提供惜福餐券,照顧經濟弱勢同學,本次共有32位同學獲得,每名核發校內60元餐券30張,以秉持兩位創辦人「人之兒女,己之兒女」的治校理念,持續關懷銘傳的孩子,嘉惠更多需要幫助的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