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新聞集錦|11/11-17校園活動

■羽球社新生盃開賽
想大展身手、想在比賽中揮霍青春嗎?專屬大一的羽球新生盃即將開始,桃銘羽球社新生盃比賽時程於11/11、11/13、11/18、11/22晚上18:00-21:00,歡迎新生們共襄盛舉!(宣妤)
■僑生聯誼會烤肉烤起來 「僑」個時間,來「鄉」揪烤肉吧!
僑聯會將於11/15(五)18:00在BB坡烤肉區舉辦僑生烤聚,時間有限,感情無限,一起來烤肉吧! (宗學)
■茶藝社vs.PTPI轉角「芋」見你
期中考成績讓人心灰意冷嗎?那就讓熱呼呼的芋圓溫暖你的心吧!國民外交社與茶藝社於11/14(四)18:00-21:30在EE409舉辦手做芋圓課程,社員免費,非社員酌收活動費20元,歡迎現場報名參加! (宗學)
■桃銘熱舞社內盃11/17報名止
舞力全開,綻放你的力與美!桃銘熱舞社將於11/18(一)P棟中庭舉辦社內盃比賽,活動網路報名截止至11/17(日),早鳥報名費為100元,現場報名費150元,獎品有98分紀念木項鍊獎牌等獎項,詳洽桃銘熱舞社臉書粉專或IG(mcudc20)。 (宗學)
■攝影社11/11底片教學
對底片拍攝有興趣嗎?那你絕對不能錯過攝影社於11/11(一)18:00-20:00在M308以「底片攝影教學」為主題的社課,讓同學們學會如何操作使用底片相機來進行拍攝。 (宣妤)
▉攝影美學社週四人像攝影教學
常被嫌拍照功力很差嗎?北銘攝影美學社將在11/14(四)12:00於D302進行人像攝影教學,請勿錯過這場實用的教學社課;此外,微冷的秋意也為楓葉換上喜氣洋洋的新衣裳。11/16(六)10:30將前往台北奧萬大進行第二次戶外教學,詳情請上臉書搜尋「銘傳大學攝影美學社」。 (逢遠)
▉北銘天文社11/12從電影學天文
總是覺得天文領域高不可攀嗎?北銘天文社將在11/12(二)18:00於D102舉辦「從電影學天文」的社課,主打沒有天文概念的同學也能從中獲取知識。 (逢遠)
▉北銘咖品社11/11泡咖啡
咖啡的沖煮方式駕馭著最後呈現的香氣與口感,不論是嚮往果香濃厚的手沖咖啡,還是講究視覺效果的虹吸式咖啡,北銘咖品社將在11/11(一)18:00於F514進行教學,讓大家沖泡出帶有個人風格的特色咖啡。另,11/16(六)將受邀前往位在南港展覽館參與「2019台灣國際咖啡展」。以上詳情請上FB搜尋粉專重「北銘咖啡品茗社」。 (逢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