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北銘文藝季1111溫暖開張

林軍妤/台北報導
北銘文藝季將於11/11-15在自由廣場(7-11前)舉行,今年由台北校區學生會、咖啡品茗社和占星社以「暖入心啡」為題設計整週的活動,歡迎同學們一同齊聚自由廣場,用愛來溫暖每個角落,共度溫馨的一週!而本年度的銘傳卡也已經製作完成,文藝季當週歡迎同學來領取這多樣的商圈優惠卡哦!
此外,文藝季的週三(11/13)在逸仙堂也有「公益名人講座」,這次邀請到知名的勵志、兩性作家—樂擎,蒞臨本校演講並舉辦簽書會,18:45開放入場,19:00準時開始,校內師生憑學生證或教職員證即可免費入場,校外同學酌收入場費$50,活動後將全數捐贈社福機構,文藝季期間和演講當天也都會販售樂擎的著作哦!講座報名表單:https://reurl.cc/EK635n
而今年北銘文藝季特別邀請到的社福團體有台灣流浪動物救援協會、喜憨兒烘焙坊、陽光社福基金會、舊鞋救命協會,誠摯邀請同學們在文藝季當週到自由廣場,一起用愛與熱血溫暖社會每一個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