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青年必修15堂課 歡迎報名

高翊珊/綜合報導
前程規劃處近年來與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合作舉辦「青年必修15堂課」工作坊,今年也安排滿滿的15堂職涯課程,包括生涯規劃、職業興趣探索以及面對職場上該如何控管情緒!本活動邀請到百萬流量影音網媒「一件襯衫」創辦人黃山料分享「青年如何創造自己的價值」,僅報名參加「名人講座」者,請直接到前程規劃處報名。
此外,還特別安排企業參訪「特斯拉」一窺高科技的世界!豐富又多元的課程全部免費參與,快點來報名吧!活動時間為11/14(四)8:30-17:00在基河校區J504舉行,11/15(五)8:30-17:30在基河校區J413舉行。本活動可以申請公假,限額35名,超額列入候補名單。全程參與活動可抵免就職力認證,唯名人講座不可抵服務學習講座,若只參加名人講座,可抵服務學習講座,但不予以公假。請於報名後3天內至前程規劃處繳交保證金100元,才算完成報名,保證金將於活動結束後退還。 更多詳細資料與報名請至:https://eform.mcu.edu.tw/node/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