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新聞集錦|10/28-11/8校園新聞

■賃居生服務社10/29住安座談會
住屋安全很重要!MCU─桃園賃居生服務社在10/29(二)17:30~19:00於設計大樓M104會議室舉辦「賃居生暨住宿生租屋安全座談」,將邀請桃園市女警官宣導租屋安全的重要性。另外,主辦單位還貼心提供前100名入場同學精美餐盒唷!想參加?手腳就要快! (宗學)
■羽球新生盃10/31報名截止
想跟球拍和「羽」球共舞嗎?那大一新生可別錯過!桃銘羽球社年度重要體育賽事—羽球新生盃,將於10/31(四)截止報名。不想錯過的同學,歡迎揪友來報名參加! (宗學)
■■信望愛社11/9桃北銘聯合烤肉
桃銘信望愛社在11/9(六)9:30-15:30在社科院BB坡和北銘一起舉辦桃北銘聯合迎新烤肉,期中考後想放鬆心情認識新朋友者,現在就連結表單報名吧!https://ppt.cc/figIox (郁芯)

■數媒畢業期中審查展
數媒系畢業期中審查會,將於10/28-11/1每日9:00到16:40於M棟2樓走廊進行展出。在10/29(二)9:00-12:00進行指導老師審查,屆時請路過的同學降低聲量。本次期中展將展現數媒系同學四年所學的精華,除了有動畫組,影視類組,更有遊戲組和互動多媒體等作品。也歡迎同學到場觀看!

 

企管週用太陽花傳統裝飾台北校區也用太陽花溫暖人心。(崇禎)


應中白蘆週文創小物、二手書籍及小點心等,讓P棟充滿應中系氣息。(哲瑋)